他在滑雪场的餐厅咬了一口自带三明治 结果...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4 15: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名班车运营商在Tūroa滑雪场的餐厅吃了一口自己带的三明治,结果被取消了季度滑雪通行证。

英文原文:Banned from skifield facilities for eating own lunch, claims shuttle operator

659297668771145

Colin Baker在汤加里罗国家公园附近经营着Ruapehu Scenic Shuttles,在雪季将游客送往Mt Ruapehu的滑雪场,他自己也办有一张季度滑雪通行证。

最近,他的通行证却被取消,还被禁止进入滑雪区域。而这一切都和他在滑雪场餐厅吃了一口自带三明治有关。

9月14日,Baker带着女儿和女儿的朋友们到Tūroa滑雪场玩耍,到Alpine Cafe就餐时,他特地让女儿去点了份薯条。但就在等薯条期间,他饿了,于是拿出了自带的三明治,下一秒,餐厅主管就出现在他面前,叫他离开。

“他叫嚷着说我在吃自己带的食物,让我把三明治放回包里,说这违反公司的政策。”Baker回忆起这不快的经历,他还被威胁,如果继续吃自带食物,就把他的通行证没收。

Baker与这名主管产生争执,但他否认自己使用过侮辱性语言,并且表示餐厅现场并没有标识禁止顾客食用自带食物,自己并没有违反通行证关于滑雪场和缆车的行为规范。

372223360316610

(Colin Baker)

原来,Baker在十年前曾是餐厅所属Ruapehu Alpine Lifts(简称RAL)公司的员工,但多年来他似乎一直和公司管理层闹得非常不愉快。后来,Baker离开公司经营起了滑雪场班车业务。

今年7月,一辆载客大巴在通往Tūroa滑雪场的山路上翻车,导致一名11岁的女孩丧生。对此,Baker曾公开对RAL公司的大巴质疑。

相关报道:北岛著名滑雪场发生严重车祸 11岁女孩丧生(图)

周三,Baker与RAL的首席执行官Ross Copland会面,会上宣布,鉴于他9月14日在Tūroa滑雪场的“行为”,在两年内禁止他再进入Tūroa和Whakapapa滑雪场。此外,Baker的通行证花费349纽币,RAL称将退给他87纽币。

一同参加会面的还有当地高级警官John Tito。Tito称,如果Baker违反禁令使用了RAL的设施(包括进入建筑或使用缆车),将逮捕他。

Baker认为这一决定完全是出于恶意,“我猜他(指Copland)非常可悲地把我视为威胁,就因为我曾经公开反对过他。”Baker认为这一决定简直是剥夺了冬天的“心脏”,“在这里,冬天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滑雪。”

另一方面,Copland却描绘了故事的另一个版本。他从两年前开始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称Baker曾与公司很多员工产生大量争吵,包括泊车员、餐厅员工、管理层员工等等。而与此同时,Baker还利用媒体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744319696448928

(Ross Copland)

Copland称,他曾极力尝试平复Baker内心的不满,多次约他会面、邀请他参加CEO论坛、“甚至请他吃饭”等等,一直没有任何效果。光是今年,就有三起事件涉及到Baker。

“RAL的员工有权在工作中享有安全感,公司对Baker过去十年以来在滑雪场的行为已经无法再容忍。”Copland称,禁入令将不会阻止Baker继续他的运输业务,此外,他还是可以自由出入汤加里罗国家公园和Tukino Ski Area。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