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Kiwi年轻人身材越来越不如他们的父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25 08: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奥塔哥大学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年轻一代新西兰人似乎更不爱运动了,青少年体质总体呈下降趋势,相比他们的父辈肥胖率偏高,体魄也不如以往。

tvnz新闻视频

这项研究周五(9月21日)发表在新西兰医学杂志上。研究人员对343名15岁青少年的身材进行了测量,并与他们父母亲年轻时的身材进行比较。这些父母在上世纪80年代也进行过类似的测量,并保留了数据。结果发现,年轻人的身材整体上不如他们年轻时的父辈。

“我们发现,女孩相比他们的母亲身材下降了25%,男孩相比父亲下降了15%。”参与调查的研究人员Helena McAnally接受采访时说,“上世纪80年代以来,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正在研究全球发达国家不断匮乏的身体活动状况。”

tvnz新闻视频

McAnally称,运动下降的趋势令人担忧。

“从历史上看,我们一直看到追求健康和福祉的人会取得更加积极的结果。”她说,“现在看起来,这一代人的健康状况将不如他们父母那一代

人……糟糕的身体可能导致长期的健康问题。”

领导这项研究的奥塔哥大学Bob Hancox教授称,这次调查的结果符合许多人的预期,即年轻人更喜欢宅,不喜欢户外活动,比以前的任何一代人都更抗拒运动。

但McAnally认为,随着问题露头,政府会采取更多举措,她对未来状况好转持乐观态度。“据我所知,澳大利亚一些学校已经(每星期)专门开辟一下午让孩子们参加户外运动。”她说,“所以我们可以做出改变,系统地将体育活动嵌入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中。”

“现在,对我们年轻人的健康和福祉进行长期投资,我认为这是一个明智之举。”McAnally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