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上班时痛失一只眼 工厂被罚28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25 08: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陶朗加一家贻贝加工厂去年发生生产事故,一名工人的眼睛被异物击中并被清洁用品腐蚀,不得不将一只眼球摘除。最近,这家工厂被要求支付总计28万纽币的罚款和赔偿金。

177852653353983

资料图片

负责安全生产监督的政府机构Worksafe周五(9月21日)发布声明称,陶朗加地方法庭当天就发生在2017年1月的这起安全事故宣判,要求North Island Mussels Limited赔偿受伤雇员6万纽币,外加罚款接近22万纽币。

据悉,事发时这名工人正在进行清洁液作业,将清洁液从一个容器倒入另一个容器内,结果一根管状物弹起来击中了他的一只眼睛,带有腐蚀性的清洁液也喷洒在眼睛里,导致他的眼球遭受重创,最终医生不得不将他受伤的眼球摘除。由于伤疤太大,医生甚至无法为他安装义眼。

周五,陶朗加地方法庭法官裁定North Island Mussels Limited支付219,375纽币罚金,并支付6万纽币赔偿金。

Worksafe调查发现,当时这名工人处理清洁液的方式存在问题,导致事故发生。另外,这家公司也没有意识到潜在危险,没有引入预防措施,也没有监控相关设备的使用。

“安全设备不应成为使用有害物质的安全解决方案。如果有一种更聪明、更安全的工作方式,并且具备可行性,那么这就是工作健康与安全法的立法初衷。”WorkSafe相关负责人Simon Humphries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