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下榻酒店 一觉醒来满载“宝藏”爱车被偷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0 07: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日,怀卡托一对新婚夫妇的爱车被偷,钱财事小,车里满载的新婚礼物和珍贵的婚礼视频全部丢失。

英文原文:Thief grabs Waikato couple's wedding treasure-packed car

576363826739646

上周六,Krenalyia和Torrence Maynard喜结连理。Krenalyia的表亲从澳大利亚赶来为他们拍摄婚礼视频,还有亲友专程从南非赶来参加婚礼。

和亲友欢聚到半夜,Maynard夫妇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驱车从Ōhaupo的婚礼现场离开,来到汉密尔顿市中心下榻Novotel Hamilton Tainui酒店。

596089385068136

第二天,夫妇两人却惊呆了:他们的爱车不见了!而一同不见的是满满一车的“宝藏”,总共价值上万纽币。光是摄影器材就价值1万纽币左右,分别装在车内三个箱子里;新娘的婚纱和鞋子也在车上,还有满满一大箱子的新婚礼物,其中有亲友们为夫妇两人亲手做的碟子和蜡烛,邻居送的水晶杯子,还有Torrence的妈妈用6个多月时间缝制的十字绣...最重要的是婚礼视频也在车上。

起初,夫妇两人以为只是发生了一个小意外,但后来意识到他们的车和东西是被人偷了。

警方称,他们在周日中午接到报案,一辆车牌为GYS875的蓝色Mazda Atenza在Novotel Hamilton Tainui酒店被偷。随后,警方公布了嫌疑人的照片。

454814286698236

据悉,新娘Krenalyia的表亲专程从澳洲赶来拍摄婚礼现场,花了好几个小时剪辑视频。Krenalyia对所遭遇的事感到十分无力,“这是我们成为夫妻的第一天...我的祖父已经91岁了,丢失的婚礼视频里有祖父和9个孙辈在一起的画面,这是我们全家11年以来第一次团聚,以后可能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夫妇两人对财物的丢失不是太过在意,但是亲友们的心意对他们来说无比重要,“我们的心很受伤,无法再拥有那些财宝了。”

175175309513308

酒店发言人介绍,酒店员工与警方积极合作,为Maynards夫妇提供支持。但由于调查还在进行,无法提供更多细节。

警方呼吁,民众如有任何线索,请拨打07 858 6200联络汉密尔顿警方,或拨打0800 555 111匿名提供信息。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