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期间不准上厕所?这所奥克兰高中到底在想啥?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13 15: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最近,一所奥克兰高中发布了一条“上课期间不得上厕所”的通知,而后闹得沸沸扬扬。

9月11日早上,Lynfield College的校长Cath Knell在TVNZ的早间新闻节目中对此作出了解释。

原来,学校目前正处于一个为期8天的评估阶段。此前,有学生上课时受到教室外面人的干扰,于是学校就发出了这个倡议,希望教职工和学生们“如果可能的话,在上课前或者课间休息时使用洗手间”。

但Knell说这个通知被人们误解了。“(学校)从来没有洗手间禁令,相反,学校鼓励大家在恰当的时间使用洗手间。”

不幸的是,学校的内部系统确实发出过一条通知,标题上写着“上课期间不得上厕所”。而Knell对此回应说,那条通知没有经过检查和批准,“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个提醒,所有信息发布之前需要有人审核一下”。

TVNZ主持人也和Knell确认,如果学生们在上课期间想要去厕所是否可以去,Knell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学生们可以去,只要不是滥用这个权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