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看中新西兰 运地下堡垒入境当末日庇护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07 07: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当普通人还在为买房、看病奔波时,富豪们已经在买“船票”了,目的地正是——新西兰。据报道,两个重达150吨的“地下方舟”已经从德州出发,正被运往新西兰。抵达目的地后,将成为美国富豪的末日庇护所。

753109428588235

一座正在安装中的地下堡垒    Photo credit: Rising S Company

过去2年,已经有7位硅谷富豪向专门生产末日地堡的美国公司Rising S购买了这种“地下方舟”,并送到新西兰安放。据这家总部位于德州的公司总经理盖瑞·林奇称,2016年,他们的高端订制地下堡垒销量是2015年的整整7倍。2016年11月的美国大选之后短短一个多月内,销量就涨了2倍!

据报道,其中一个占地93平方米的地下堡垒已经抵达奥克兰,被安放在北岸。另一个计划被安放在惠灵顿,还有两个将在West Coast落户。

彭博社称,新西兰海关出于个人隐私原因,不愿意就这些地下堡垒入境提供更多信息。

“新西兰没有敌人,”彭博社撰稿人Olivia Carville说,“它既不是核武器的打击目标,也不是战争目标。这里是人们寻求庇护的地方。”

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说,新西兰“是你抵达南极洲之前的最后一站”,“很多人都对我说,如果世界变成地狱,他们想在新西兰拥有一处房产。”他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

近年来,新西兰吸引了不少富有的美国人移民这里,包括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Julian Robertson。他在皇后镇买了一处豪宅,已经和家人住了一年。

除此之外,包括前NBC主持人Matt Lauer和企业家Peter Thiel在内的数位美国名流都已在皇后镇买房买地,安家落户。据统计,过去两年里,已经有10多名来自美国西海岸的富豪搬到皇后镇。

对于这些富豪来说,移民新西兰易如反掌,新西兰的高额投资移民I类(Investor Plus)签证适用于愿意在新西兰投资至少1000万纽币(约合670万美元)的申请人。彭博社报道称,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仅2017年该项目就吸引了17名美国申请者。

但目前外国投资者在新西兰买房置地遇到了新的障碍。上月,新西兰国会通过了禁止外国人买房的法案。

对于富豪们在新西兰安置庇护设施,地下堡垒制造商Robert Vicino认为不合理。他称,一旦发生海啸新西兰将被海水淹没,到时候地下方舟将难逃厄运。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