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西区爆炸追踪:男子或好心帮邻居修车遇难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07 07: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9月3日下午,奥克兰西区发生一起爆炸并引发火灾,导致一名男子死亡。最新调查显示,事发时该男子正在车棚内修车。按照附近居民的说法,该男子可能出于热心帮邻居修车,结果发生不幸。

2679751132178

Photo: RNZ / Katie Scotcher

据报道,这次发生在Henderson的爆炸非常剧烈,附近的居民都感到自己的房子在摇晃。事发第二天,警方和消防人员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附近街路也被封闭。

事发后,一些居民怀疑这次爆炸是由于制造冰毒引发,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称,发生爆炸的是一个车棚,露天车棚显然无法用来制造冰毒。

这名邻居称,车棚内有各种修车工具,“包括轮胎充气机,每个男人都喜欢在这里修车。”

821641408954498

Photo: RNZ / Sarah Robson

据悉,死者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并不住在这里,事发时在车棚内修车。这栋房子的居民称,他是一个车辆发烧友。

“他为住在这里的一位居民修车,焊接技术非常好,对这位居民的车做了一些修补,一直在进出车棚。”居民说。

另一名邻居Cita Shanks称,这次爆炸的声音和以前不一样,更像是巨大的爆竹声。然后现场传来了燃烧轮胎和化学品的气味。

警方称,正在现场勘查,目前还无法断定爆炸的起因。事发后,警方对附近居民进行了疏散,他们在第二天早上获准回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