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事“巧克力球赛跑”有望重启 为情怀鼓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06 15: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还记得但尼丁每年一次的“巧克力球赛跑”吗?但随着吉百利但尼丁工厂停产,这一盛事也归于沉寂。不过随着一家本土企业获得吉百利的生产许可,巧克力球(Jaffas)赛跑今年很可能回归新西兰的怀抱,让这项传统延续下去。

英文原文:Jaffas race a possibility as Cadbury owner signs over local manufacture to RJs

434122920547751

上百万个巧克力球倾泻而下,蔚为壮观    资料图片

作为吉百利每年一度的盛事,上百万颗巧克力球从但尼丁最陡的那条路上倾泻而下,场面蔚为壮观。而且每个小球都有一个编号,第一个滚到终点的就是冠军。整个活动参观免费,参与者也可以花1刀买一个编号,为慈善做贡献。

但今年3月份,吉百利出于成本考虑关闭了但尼丁工厂,将Pinky、Cadbury Pineapple Lumps和Buzz Bar等几个品牌的糖果都搬到澳大利亚工厂生产,“巧克力球赛跑”也似乎被人遗忘,成为新西兰人甜蜜的记忆。

但位于Levin的糖果公司RJs最近与吉百利的母公司Mondelez International签署一份协议,获得了在新西兰继续生产糖果的许可。于是乎,这种橘色的巧克力球将在今年10月23日在新西兰重新上架。

RJs新西兰销售总监Amy Law称,这家公司已经与Mondelez敲定了巧克力球的生产许可,但还没有商谈复产其他糖果的问题。“我们愿意考虑所有的选项,但现阶段我们有能力生产巧克力球,这也是我们专注的领域。”她说,“对我们来说,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试着让它重新回到货架上,因为它是新西兰的标志性产品。Snifter已经离开了,我们不希望在巧克力球上重演。”

732601680405895

吉百利但尼丁工厂在今年3月份关闭    HAMISH MCNEILLY/STUFF

但现实却是,这些巧克力球其实并非在新西兰生产,由于RJs的产能有限,仍由其位于澳洲的姊妹工厂Darrell Lea生产。但RJs表示,希望将来会把巧克力球的所有产能搬回新西兰。

吉百利但尼丁工厂关闭之前,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巧克力球赛跑,数以万计的小糖球从陡峭的(也被称为世界最陡的街道)Baldwin St上倾泻而下,成为该品牌的主要宣传活动。“我们不打算停下它。”Law受,“如果大家支持这样做,我们会考虑恢复它。”

值得一提的是,Baldwin St的斜度达到1:2.86,即每走2.86米海拔就抬高1米。整条街看起来就像一个超大的滑梯,最高和最低处海拔相差70米。

Mondelez公司巧克力产品副总监Paul Chatfield称,很高兴将Jaffas的生产权转让给“一家有着纯正新西兰血统”的公司。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