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雇员蓄须遮挡疤痕 经理:不剃掉就给你处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04 08: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KFC雇员为了遮挡面部疤痕,留起了胡须,但店面经理却要求他剃掉胡子。该男子认为受到了冒犯,要求老板道歉。

英文原文:KFC worker says his boss demanded he shave, despite his beard hiding facial scars

976712216877026

KFC表示已经了解此事,正在展开调查    REBEKAH PARSONS-KING/STUFF

据报道,这名住在奥克兰西区的男子名叫Ryan,小时候患有白血病,治疗后留下了后遗症。2017年8月,他为了缓解后遗症和疼痛,接受了面部整形手术。刀口快长好后,他蓄起了胡须,一方面是对刀口进行保暖,同时遮住刀口,让自己看起来更美观。

“一开始刀疤很明显,现在已经愈合了。”Ryan说,但经理对他蓄须的行为非常不满,甚至威胁要当着全体员工的面对他进行处罚。

此事发生的第二天,Ryan上班后,店面助理经理让他去买一把剃须刀,当场把胡子剃掉。

“我感到很不安,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他说,在写给KFC的一封信中,他称自己“蒙受了羞辱”。

“小时候我就因为病情遭受过欺凌和骚扰,”他在信中说,“作为一名成年人,我拒绝在这样一家大型的、利润丰厚的公司遭受同样幼稚的、不合理的和恶心的待遇。”

Ryan要求这名经理向自己道歉,并弥补因此损失的一天工资。

KFC一名发言人确认称公司已经了解了Ryan的担忧,“公司严肃对待这种性质的投诉,将采取正确的调查程序进行核实。”该发言人说,考虑到隐私法案,将不会对个案进行评论。

另据了解,KFC的一名雇员作为目击证人,已经发表书面声明,证明了Ryan的遭遇属实。

Ryan也表示,KFC允许雇员出于法律、宗教或医疗原因蓄须,并且会对这类雇员提供胡须网或围巾,以免污染食物。

“他们没有给我围巾或面具,只是冲我大喊,告诉我如果再留着胡子上班就会处分我。“Ryan在给KFC的一份宣誓书中说。

目前,代表食品行业雇员利益的工会组织Unite Union正在向Ryan提供援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