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职场欺凌 Warehouse22名雇员集体投诉一经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31 08: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Warehouse一家店面的20多名雇员几个月发起集体投诉,称遭到该店面经理的职场欺凌。此事最近才被媒体曝出,工会组织也已介入。

507746847792625

Photo: 123rf.com

报道没有指出这家店面的具体位置。一名女性雇员称,她由于遭到了这名经理的欺凌,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最终不得不辞职。而那名经理现仍然在原岗位。

这些雇员称,这名经理有时会在店内对他们大吼大叫,给他们分配不可能完成的工作量,并把货架上摆放错误的地方都拍下来存档。

由于不堪忍受这名经理的所作所为,这家Warehouse店面的22名现雇员和已离职的雇员集体投诉了这名经理。

对此,Warehouse在发给工会First Union的一封邮件中称,这名经理的行为更多是一种“管理方式”,与职场欺凌无关。

随后,Warehouse对这些投诉展开了内部调查,并表示“已经采取了合法和适当的措施,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另外,该公司没有明确是否存在职场欺凌,也没有透露“合法和适当的措施”具体包括哪些。

First Union称,在RNZ记者联络该公司前,他们已经向工会提供了调查报告。

究竟哪些行为算作职场欺凌?按照商业、创新和就业部网站上的定义,职场欺凌指“反复的不合理的行为,使某人感到被挑剔,受到羞辱、威胁、被冒犯或不安”,具体行为包括:设置不可能完成的时间线、安排雇员去做职责之外的贬损性工作等。

其中一名在这家Warehouse店面工作16年的雇员说,在这名经理来之前,店内的雇员和经理关系很好。“在那之前,这是一个很棒的店面,我们是一个团体,那真是太棒了……每个人都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

据悉,这次发起投诉的22名雇员都是中老年人,最年轻的也有四十多岁,不少人都接近退休年龄。他们称,之所以遭受欺凌,是因为他们的年龄,“他(经理)在上任后的第一次会上,先是看了我们一圈,然后说这家店以后将都是年轻人。”一名雇员说。

投诉中,不少人称每个班次都被分配了不可能完成的工作量。“任务清单里包括他们希望你在8小时内完成的事情,”一名男雇员说,“我不可能完成,这太过分了。甚至我的主管也说,我不知道你怎么能做完这些事。”

还有一些雇员称,他们感到自己被监控。“如果我们在交谈,助理经理就会出现在走廊另一头,问我们在干什么,”一名女雇员说,“由于不知道谁告的状,同事之间也失去了信任。”

另一名女雇员说,她有一次因为休假的事被这名经理在店面中央大吼斥责。事情的起因是,她申请圣诞夜休假陪家人,已经得到了主管的许可,但休假回来后,店面经理却称休假未经过自己的许可。这次纠纷持续了数个月。最终,经理让她到自己的办公室开会,但由于没安排工会代表到场,她拒绝了那次会面。

22名投诉者中还包括4名离职雇员,他们称是因为遭受欺凌才选择了离开。

“我在离开之前,因为压力过大接受了心理咨询。”一名女性说,“我受够了,每天上夜班都会被他骚扰。”

另一名在职女雇员说,她“讨厌”在这里工作。“我想明天就离开这里,但我不会,要走的不是我而是那个男人,我想看着他离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