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茶凉!男子死在租住公寓 房产公司扣押金

作者: Park   日期:2018-08-30 15: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三年前,新西兰一起围绕租房押金的纠纷如今又浮现在公众视野。

99309715539430

2015年,John Marshall死在了他在New Plymouth租住的公寓中。事发当时,他的女儿Ashleigh Marshall人在澳大利亚,通过房产经理得知了父亲的死讯。

而令Ashleigh震惊不已的是,房产经理从父亲的押金中扣除了320纽币,原因是父亲去世时所躺的床垫子被损坏,需要替换。

去年,Ashleigh将案件提交给租赁法庭,称自己没有允许房产经理扣除押金。

她所提交的文件阐述,房产公司Quinovic只有在租客故意破坏公寓设施或将公寓弄得一团糟时才有权没收押金。而对于这一点,房产经理无法证实,因为床垫子的毁损和不洁完全是由于父亲突然离世造成。

Ashleigh表示,自己无法赞同房产公司因上述理由扣除押金,但如果是用于弥补所欠租金则可以接受。

此外,Ashleigh称房产经理并没有将押金表格寄给自己签字,她认为这是故意为之。

仲裁庭审判员表示,Ashleigh曾被房产公司告知房东想要从押金中收取所欠租金以及新床垫和清洁的费用,“在邮件回复中Ashleigh Marshall没有提及房东的要求,却询问了银行对账单和她父亲财物的问题。在房东提出要求时,Ashleigh Marshall就有机会表达自己的异议,但她却没有这样做。因此假设Ashleigh Marshall已经和房东及房产公司达成协议,且这种假设是合理的。”

审判员表示,并无迹象表示Asheligh Marshall是被误导或被胁迫。由于她本可以对押金提出疑问,并可以咨询Bond Centre和Tenancy Services,却没有这样做,因此仲裁庭驳回Ashleigh Marshall的请求,房产公司对押金的处置不发生变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