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在房主家睡觉有多严重?直接被撤销牌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29 14: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中介在房主家睡觉、洗澡,结果被房主发现……目前,这名中介已经被撤销了牌照。

799790004616883

Geoffrey Mairs. Photo credit: Twitter/Geoffrey Mairs

Geoffrey Mairs是Bayleys公司的一名持牌中介。去年2月27日,房主的母亲和同伴来查看房屋,意外发现有人住在这栋位于Mission Bay的公寓里面。他们发现,有人正在卫生间里洗澡,随即给代理这栋公寓的持牌中介打电话,询问原因。当他们在屋外等候时,Mairs正打算离开,被撞见。房主母亲于是拍下了Mairs的照片作为证据。

随后,这位母亲打电话报了警,Mairs由于非法进入他人住宅被捕。

他在法庭上称,代理这栋房产的持牌中介David Anderson允许他住在里面,但后者明确否认,称从未允许任何人住在客户家里,并提供二人的短信记录,证明Mairs在事发后显得非常惊慌。

最终,房地产经纪人纪律法庭认为Anderson的话属实,Mairs行为不当,决定撤销后者的中介牌照。法庭认为,Mairs对调查人员说谎、使用侮辱性语言,已经不适合再担任持牌中介。

法庭做出这一裁决后,Mairs申请裁决不公开,以免影响到自己未来的就业。法庭认为这一判罚确实会影响他的就业,但认为公开此事“符合公众的利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