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应是出色的科学家 却在新西兰悬崖坠亡

作者: Park   日期:2018-08-29 15: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Daily Mail消息 Park编译】一名年轻的美国姑娘在新西兰不幸坠崖而死。

762627759069357

年仅28岁的Lauren Worrell来自美国,是一名前途光明的科学家,事发前不久刚刚在奥克兰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上上周日,Worrell前往北岛科罗曼德地区Whitianga小镇附近120米高的Castle Rock降岩,却在途中不幸坠亡。

371213836371659

事后,Worrell的家人从美国加州赶往新西兰,并通过新西兰警方发表声明,提醒其他攀岩者要注意安全,“固定在岩壁上的设备,其状态和可靠性可能会受紫外线和其他自然因素影响”。同时,家人们感谢两名曾试图救助Worrell的攀岩者,以及当地搜救人员、警察和美国领事馆的帮助。

846511807335818

当地社区正在组织一项基金,收益将用于维护新西兰各攀岩地区现有的设备。新西兰警方在声明中表示,正在致力于确保公众攀岩的安全性,目标是在未来可以避免此类伤亡。

Worrell家人透露,她以可持续交通政策为主题的论文最近刚拿到A+,她原本想要从事的也是这一领域的工作。

527155048729785

根据Worrell的领英页面,她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曾在旧金山湾区担任环境科学家;上学时,她还曾担任清唱合唱团的导演和联合创始人,还曾在校长的学生顾问委员会工作。

517247112563054

上周日举行了Worrell的私人追悼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