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残疾人专用车位停车有错?NZ父亲被一张字条激怒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22 15:4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坎特伯雷一名父亲日前带儿子去游泳馆游泳时,被人在前风挡玻璃上留了张字条,内容让他气愤不已。

391832430664823

Photo credit: Paul Francis/Facebook

这位父亲名叫Paul Francis,他称这张字条其实是埋怨他将车停在了残障人士专用停车位上,而自己9岁的儿子本身是脑瘫患儿,这样做并无不妥。上周日,他带着儿子Jack前往Rangiora游泳馆,返回时儿子发现了这张字条,上面写道:“你可能有mobility card,但今天你使用这张卡是虚假行为。羞愧吧你。”

mobility card是发给残障人士的专用卡片,可用于专为他们准备的公共设施。从此事来看,Francis应该是把卡放在了车辆的显眼位置,被人发现后质疑司机并非残疾人,不应该把车停在残障人士专用停车位上。

Francis把这张字条发在了Facebook上,气愤地称留字条的人是“懦弱的攻击”。

“我想对留字条的女性(字体像女性所写)说,这是懦弱的攻击,你才羞愧吧。”他写道,“你以为自己是正确的,但你的所作所为让他(儿子)非常难过,削弱了他的自信。”

另外,Francis还列出了字条的几点不妥之处:

1.你假设司机并非残疾人。

2.你这样假设是因为没看到轮椅,因此发起挑战;

3.你用自己狭隘的眼光认为所有的残疾人都是显而易见的……

Francis称,他把车停在这里是不想让儿子走太远的路,因为儿子对体育运动很抵触,走太多路会增加他的抵触情绪。

“希望所有人都知道,在这里停车的司机不一定是残疾人,也不一定有轮椅,每个有残障人士徽章的人都可以使用这些停车位。”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