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私家牡鹿被偷猎者残忍杀害并屠宰!只剩残骸

作者: Park   日期:2018-08-21 15: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北坎特伯雷一对农民夫妇的宠物牡鹿遭偷猎者残忍杀害。

英文原文:Pet stag 'brazenly' butchered by poachers in North Canterbury

405276975040290

周一早,家住北坎特伯雷的Allan Rhodes在检查牲口时受到极大震惊:自家长有12只角的牡鹿惨死在牧场,被人屠宰,头部、腿部和肉都被割下带走,只剩残骸。

Allan赶紧通知了自己的伴侣Lisa Bullock,从电话里Lisa就知道事情不妙。

“它是个很可爱的动物,和羊儿们也相处融洽,Allan还曾用手喂食给它,”Lisa不敢相信眼前的场景,“简直让人撕心裂肺般难受,它是那么地美,有人就这样到我们的私人领地做出这种事,这不是狩猎,让人无法接受。”

633399311888968

如果有人能提供任何线索起诉偷猎者,这对夫妇愿意提供2000纽币答谢。

今年5月,Oxford的Ashley Gorge Rd上,另一户人家的种鹿遭人斩首,偷猎者带走了鹿头,留下了鹿肉,至今还没有抓到犯人。

Oxford的警察Aaron Campbell说,该地区的偷猎行为越来越严重,但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猖狂之事,“太厚颜无耻了,那附近有三户住家,切割鹿并不是十分容易的事情,从残骸看来,犯人很清楚在做什么,手法的精确度很高。”

然而,由于鹿的头部和颈部被偷走,没有发现子弹的痕迹,因此几乎没有线索可寻。

最近,Oxford附近的Coal Creek Estate有两人因非法狩猎被指控,偷猎者进入私人领地杀害了一头种羊和一头红色牡鹿。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之后,终于抓住了犯人,Campbell警官希望此次案件也能有所突破。

据悉,夫妇两人最后一次是在上周六上午11点左右在牧场里看到牡鹿,在周一上午发现它的残骸。Campbell警官呼吁有任何线索、听到或看到任何可疑行为的民众联络警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