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督察带患癌父亲游玩奥克兰,不幸出事,1死2伤

作者: peter   日期:2018-08-21 08:4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Muriwai海滩

位于奥克兰的西海岸

是新西兰有名的黑沙滩

 这里经常有几千只塘鹅

在这里筑巢栖息

特别壮观

华人称之为“鸟岛”

这里曾被《国家地理杂志》

评为世界30大美景之一

是许多华人必去的度假胜地

但悲剧也常发生!


8月17日,香港高级督察柯恩典,当时与父母在奥克兰的Muriwai自驾游,期间驶入了Oaia Rd附近一条单向私家路。柯欲掉头,汽车却死火。



柯恩典便与父亲下车,欲图将车推离道路时,未料该车突然滑遛并翻车,两人均避开不及被压着。

柯恩典母亲在车上惊见这一幕大声尖叫,惊动附近居民到现场救援。


救护人员接报到场后,证实柯恩典已死亡,其六旬父亲则被撞断脚,由直升机送院治理,柯母则情况稳定。


意外丧生的柯恩典为香港警队高级督察,年龄32岁,已婚。

柯恩典的父这几年患癌,为了照顾家人,柯恩典申请调职与父亲较近的地方任职。


由于父亲安排本月底做切除癌肿瘤大手术,为了让父亲在做手术前放松心情,便趁假期,请父母同游新西兰,未料发生悲剧。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恩典妻子也是高级督察,这次未有同行,因她已怀有4月身孕,为免操劳,故留港休养,未料夫妇俩一别成永诀。


柯恩典在在警队内一直备受同事赞赏,他加入警队8年,曾驻守大埔警区重案组、刑事调查队和毒品调查科,去年8月还破获一宗液态可卡因案,破获市值155万元可卡因。


香港入境处表示,获悉事件后,已即时透过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及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了解情况,并已主动联络当事人家属,以及按家属意愿,提供适切可行的协助。


Muriwai海滩在奥克兰西区

从市区到海边不到1小时车程

但下16号高速后

会经过许多农场

坡多弯多且限速取消

华人朋友到新西兰租车

最好租全新的车

防止路上出故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