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非法倾倒垃圾...不知是谁趁夜黑风高做这种事?

作者: Park   日期:2018-08-19 08:5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最近,奥克兰南区Māngere经常出现非法倾倒的垃圾,但是却怎么也抓不到是谁做的。

英文原文:Darkness hindering investigations into illegal rubbish dumping in south Auckland

371612789193804

奥克兰南区Māngere的Ihumātao Rd路边经常出现大量非法倾倒的垃圾,但由于这条路又长又没有路灯,很难抓到是谁做的。

市议会垃圾废物方案总经理Parul Sood介绍,Ihumātao Rd、机场附近以及周边地区定期由议会工作人员和承包商进行监督,正在对非法倾倒事件进行调查。

Sood介绍,虽然定期对该区域使用监控摄像头,但由于Ihumātao Rd这条路又长又没有路灯,而且倾倒地点时常变化,很难抓住倾倒者。而市议会最近在该地区树立了“禁止倾倒”的牌子,以及告知民众该地区受到监视的标志,希望能够震慑倾倒者。

611817373694836

市议会呼吁附近民众进行举报,如看到任何非法倾倒现象,请拨打0800 NO DUMP。

与此同时,附近的民众也开始为保护环境做出力所能及的事。Honey Olsen和Ceejay Maitai是Māngere College的两名学生,她们发起一项运动,希望能阻止Ihumātao的垃圾倾倒。

她们经常在成堆的垃圾中发现使用过的安全套和汽车轮胎,此外还有衣物、黑色垃圾袋、旧家具、木头块、空啤酒瓶、纸壳箱子等等。

705300907321412

两个姑娘在垃圾堆中搜寻着,希望能找到倾倒者的有关线索,帮助议会调查的进程。

Ceejay认为,这里成为垃圾倾倒之地的原因就是晚上太黑,也没有足够监控摄像头。

另一方面,市议会也在努力尽快清理掉垃圾,但在过去几周受到了潮湿天气的阻挠。

Sood介绍,一些倾倒的垃圾已经侵占了私人领地,市议会会通知业主,鼓励他们移除垃圾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领地。

为了打击非法倾倒,市议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将监控摄像头从7台增至14台。这些监控安置在倾倒热点地区,主要集中在奥克兰南区。

Māngere-Ōtāhuhu当地董事会主席Lemauga Lydia Sosene说,在她的董事会区域非法倾倒垃圾“非常令人担忧”,董事会正在资助几项反倾倒垃圾的措施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即使安装监控、派人巡逻,还是有人继续非法倾倒垃圾。

同时,Sosene对两名学生的行动提出表扬,“对付这种问题需要政府机构和社区的共同努力,我们呼吁公众通过市长热线检举非法倾倒者。”


扫码关注回复1,立得多多福利


8770966543731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