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五点半!奥克兰治安民意咨询会等你来发声

作者: Sally,Park   日期:2018-08-20 16:16 阅读:0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记者Sally Chen 编辑Yujie Hu &Park】一直以来,治安都是不少奥克兰人的痛点。有200多个不同的族裔群体称奥克兰为家,但奥克兰并没有给所有人带来安全感。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奥克兰一个八十岁的老奶奶在中区超市被歹徒抢包的事情。

八旬老妇竟遭年轻壮汉抢包!事发奥克兰好区超市

少数族裔意见委员会主席Sunil Kaushal表示,奥克兰的少数族裔缺少安全感,“尤其是一些老年人,他们不会讲英文,更容易成为被攻击的目标,更易受到伤害。”

他呼吁更多警察走上街头巡逻,但表示这并非唯一的方案,“是的,我们需要更多警力资源,但不仅仅是这样,还可以有社区巡逻,我就有参与其中。”

不管方案如何,Kaushal表示希望看到改变,“我们不希望在自己的街道上毫无安全感,就意味着需要有更严格的惩罚。”

奥克兰目前的治安状况到底怎样?面对治安问题,奥克兰市政府是怎么做的?未来几年里,会有哪些事情会是市政府在维护治安上工作重点?

其实,市议会在做这些工作的时候,最需要广大市民的声音。近来,便利店抢劫、光天化日抢包等案件时有发生,咨询会将重点讨论奥克兰的犯罪和如何改进治安等问题。

今晚(8月20日)5点半,奥克兰市议会的少数族裔意见委员会将在位于Henderson的议会大楼,举行关于治安的民意咨询会。另一方面,由司法部在Andrew Little主导的刑事司法峰会也将在今晚举行。

861591336886609

市议会现在向广大奥克兰市民发出号召,希望民众参加这个会议,并在治安问题上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议会也希望华人民众积极报名参加,欢迎所有人,人越多越好!

时间:8月20日下午5点半

地点:Council Chambers, Level 2, 6 Henderson Valley Road, Henderson

报名邮箱:ethnicpeoples.advisorypanel@aucklandcouncil.govt.nz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