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家用热水罐大量损坏 或因自来水中加氯消毒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19 08:4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近一段时间,基督城家庭热水罐出现故障的情况大幅上升,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与市政供水中加氯消毒有关。

137186428259525

图片来自newshub视频截图

家用热水罐制造商Plumbers称,过去几个月,他们接到的热水罐维修电话大幅上升。当地的管道维修工人Darren Chatwin也表示,今年七八月份是坎特伯雷2010年、2011年大地震以来,热水罐维修保养最繁忙的月份。

“我们维修的热水罐可能比去年上升了400%。”他说,“我认为市议会和热水罐制造商应该就此展开调查。”

过去5个星期,基督城另一家热水罐制造商Superheat不得不将产能提高一倍,安排工人加班加点并增加额外的人手,保障产量跟上需求。该公司执行董事Trevor Edwards称,基督城市议会从今年3月份开始临时在市政供水中加入氯气消毒,这是造成热水罐大量损坏的原因。但他认为,供水中加氯消毒是“合理的”。

“除了地震那段时间,我们生产的热水罐故障率从未像现在这样高,所以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他称,热水罐的铜体上都会形成一层保护层,但如果保护层被其他物质腐蚀,就会导致罐体被锈蚀甚至锈穿。另外,许多出问题的热水罐刚刚使用几年时间,还很新,因此不应该是产品本身的问题。

房地产投资客Tony Brazier家中的热水罐就挂掉了,他投资的房产要换新的,需要花费200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