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高速惊险一幕!“如果我分心1秒,可能就没命!"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14 08: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上周,Rodney北边的一个居民在高速上行驶时遇到非常惊险的一幕。

英文原文:Near miss on State Highway 1 caught on dash cam

Kaylene Bassett来自奥克兰最北部的Wellford小镇,周五他在1号国道自北向南(从Mangawhai Rd向Te Hana行驶)行驶时差点与对面来车相撞。

“我当时正开车回家,一个人(驾驶一辆车)为了超车越过了中线,到了我这边的路上,位置是在一个转弯处。”

从监控录像的画面看,当时的场景也非常惊险。对面来的白色车辆越过中线超车,最后3辆车并排在2个车道上。

“他们差点就撞到我了,我被迫急转弯到了路边。如果当时我分心1秒钟,可能就全毁了,会发生致命事故”Bassett说道。

当时,Basett是独自驾驶,她说这种驾驶行为在这种公路上很常见。

“在这条道路上发生了很多事故。人们往往责怪道路,但(责任)其实在于司机。人们需要放慢速度,我正在走过一条小路,这里的限速是100km/h。” 

后来Basett去了警察局,但是他没有看清当时那辆车的车牌号。“我没有看清那个司机,我甚至没有时间按喇叭。人们没有必要抢时间,5秒钟的时间可能就是一条命。”

超车的时候人们应该非常小心,其实人们再等个两三分钟,就会遇到下一个超车道。”

Bassett建议新西兰交通局可以增设地上的双黄线,以减少交通事故。

在此也特别提醒大家,超车需谨慎,就像Bassett所建议的,再等一会儿可能就会遇到超车道了。此外,弯道等道路情况比较复杂的地方也不建议超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95153542786019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