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聋哑老汉惨遭黑帮毒手,原因竟出自一件T恤!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13 16: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天维网报道过新西兰黑帮横行的情况,监狱里的年轻帮派成员也越来越多,连监狱长官都被欺负得想回家。谁能想到,因为身上穿的一件T恤,Hastings两位聋哑老汉最近也招来了黑帮的一顿毒打。

英文原文:Profoundly deaf men attacked at service station by gang members upset about t-shirt

832676678442797

6月23日上午,Hastings两位聋哑老汉在Flaxmere的加油站给车加油。其中一位老人身上穿的T恤上面写有Tribesmen字样,而这是新西兰一个帮派的名字。就是这件T恤给他们惹上了麻烦。

先是一个当地人走上来,发现没办法和老汉沟通后就非常生气,于是开始殴打他俩,足足打了好几分钟。

事发过程中,又有一当地男子Jade Eriha开另一辆车经过,看到那件T恤他也心生不爽,也加入了殴打老人的行列。他飞跑到坐在驾驶位的老人身边,袭击他的头好多次。

之后Eriha又长时间努力试图把老人身上的T恤给扒下来。他尝试很久都没成功后来就开车走了。过了一会儿先前那个男子也离开了。

据悉,之后加入的这名男子Eriha今年32岁,是新西兰另一个帮派Mongrel Mob的成员。

两名受害者中,其中一个脸部眼睛和鼻子周围有伤口,身体上留下淤青;另外一位受害者的脸部和身体上留下淤青。事实上,两位老人都不是Tribesmen的成员,但穿那件T恤的老人却有家人在Tribesmen里面。

监控录像记录了当时老人遭袭的画面。警方后来了解到,当时Eriha先是看到了当时的袭击,也看到老人身上Tribesmen的T恤,于是决定要加入。

本周,Eriha出席了Hastings地区法庭的审理,也承认了自己的“普通袭击”(common assault)罪。目前Eriha已经获准保释,10月份将会进行宣判。另外一位袭击者也面临类似的处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67666557047352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