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插画“新西兰人”走红网络:刻画精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12 10: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基督城一名插画师创作了一批描绘新西兰人日常的插画,并发在社交网络上。这些插画图文并茂地将普通新西兰人的穿着打扮、生活方式精准刻画出来,让人会心一笑。有粉丝呼吁他干脆出本书,让更多的人了解新西兰,让Kiwis来一波回忆杀。

966857750314565

Sam Moore在基督城Harvey Cameron Advertising Agency广告公司担任艺术总监。他将自己创作的一系列“新西兰人”插画,发布在Instagram账号“ugly_ink”上。这些插画描绘陈规定型的新西兰人,惟妙惟肖,比如“Helpful Beryl”。

“无论他们是你的朋友、妈妈还是姨妈,都无关紧要,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中的那个Beryl。”他在图片中说。

34845501026236

Moore称,他的Instagram账号有8.8万名粉丝,但大部分都是美国人,所以他决定创作一些体现新西兰人特色的插画,让粉丝们了解这个遥远的国家。

“我希望展示的不是六七十年代新西兰人的刻板印象,无论你是否喜欢他们的风格或喜好,这就是我们联系的纽带。”他说。

Moore的“新西兰人”插画系列精致地刻画出新西兰人的日常,比如一个叫“Drew”的大叔“经常在周六早上驾驶那辆1989年丰田Hilux,从麦当劳穿梭餐厅里出来”。

235389015658624

他在图片说明中解释,Drew“可能在朋友家待了一个晚上,正打算去市郊开始一天的活动”,插画说明中暗示了DREW的职业,比如他腿上的干泥和袖子上的鹿血。

插画人物“Shae”是系列作品中的第一幅,“他喜欢喝能量饮料、吸烟、开着那辆1998年日产Cefiro玩烧胎”,图说中写道。粉丝如果喜欢还可以买下这幅画,售价55美元(81纽币)。

990742348391747

Moore称,他最喜欢的一张插画是“Wedding Kane”——他随意的穿着打扮足以“毁掉一次婚礼”。Kane不修边幅的穿着打扮和婚礼完全不搭边,从2008年就穿上身的老旧三件套西装上满是灰尘,再搭配上高帮运动鞋和永不离身的Dirty Dog太阳镜,确实有些邋遢。也难怪澳大利亚人嘲笑新西兰人不懂时尚。

160211580162713

Moore的“新西兰人”系列作品在网上收获了不少赞,有网友建议他出本书。他称,从网友们的反馈看,99.9%都是积极正面的,但也有人指出他刻画的人物都是传统的新西兰白人,缺乏文化多元性。Moore对此解释称,目前刚刚创作了5幅作品,未来将有更多。

“很多人给我发邮件,称Beryl让他们想起了自己的邻居,或者在婚礼上见过像Kane这样的宾客。”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