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疑偷寿司被保安赶出商场 女儿专业拳击手般回击

作者: Park   日期:2018-08-08 15: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二下午,奥克兰一商场内,一对母女疑因偷寿司被保安赶出商场,上演混乱一幕。

英文原文:Two security guards stood down after Manukau City Westfield braw

周二下午,奥克兰南区Manukau City Westfield商场的饮食区,一对母女被保安要求离开。

498331387775447

三名保安护送母女到商场门口,这时这位母亲突然试图返回商场,从视频看,其中一名保安拦住了她并看起来像是将其推倒在地。另一方面,15岁的女儿也开始和另一名保安厮打。

744844509330083

这时,混乱的场面吸引了几位旁观者。

视频中,这名女儿在商场外对包括一名女保安在内的商场保安人员发起进攻。在打斗中,女孩似乎眼部受伤。

后来,那名母亲似乎想离开现场了,但女儿显然怒火还未消,甚至脱去外套,极具攻击性。

745290555258634

35074830024076

据Westfield发言人介绍,对该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其中两名保安已经被暂时辞退。

而拍摄视频的顾客表示,据称这对母女被要求离开商场是因为偷取了寿司。

Counties Manukau警察局希望有任何线索的目击者联络Matt Putt警官,电话:09 261 1300,或拨打0800 555 111匿名提供信息。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60936412657634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