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命厚度:NZ体操女将日透析4次备战东京奥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09 15: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24岁的Katherine Paton是新西兰国家体操队的一员,令人揪心的是,她还是一名重度肾衰竭患者,每天需要做4次透析。目前,这位坚强的女孩正在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她希望实现自己的梦想,打造生命的厚度。

282286049962190

比赛中的Katherine Paton    资料图片

Paton患有严重的肾衰竭,每天要做4次透析。

“我因为基因突变而患有终末期肾功能衰竭,目前的肾功能为零,唯一让我活下去·的是透析。不这样做,我就活不过两个星期。”Paton在家中接受采访时说,“这就是我的生活,一天4次(透析),天天如此,把自己连在机器上。”

Paton称,她在2008年做过一次肾移植手术,血型相同的母亲将自己的一颗肾脏移植给她。

“这颗肾脏坚持了8年,非常棒。那时候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可以出去玩。但之后出现了排异反应,医生不得不取出了那颗肾脏。”她说,“现在我想做每一件事,抓住每一次机会,让自己快乐。”

为了能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Paton和队友们要参加一系列国际赛事,包括前往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保加利亚进行比赛,整个赛程将持续5个星期,这也让她感到头疼。毕竟作为一名重病号,她需要提前准备药物和补给。

目前,Paton正忙着打包几十个箱子,里面装着成袋的药液,包括葡萄糖和钙等。她需要在抵达比赛地点之前将这些托运到目的地,避免耽误用药。

在新西兰国家队教练Marnie Sterner看来,Paton是“新西兰体操队里最出色的选手之一,她用心表演,技术一流”,“她想去东京,我们将帮她实现梦想”。

为了透析治疗,Paton每天的水摄入量被严格控制在800毫升,相当于一瓶水的容量。另外,虽然她梦想在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场上参与竞争,但她还有另一个梦想,就是尽早接受下一次肾移植。

“希望有一天,我能在移植一颗肾脏之后走上奥运会赛场。”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