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女主播出租车性侵案:摸没摸胸成关键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08 11: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著名电台主播Jay-Jay Feeney在奥克兰出租车上遭司机猥亵的案件正在审理。

英文原文:Auckland taxi driver accused of groping Jay-Jay Feeney denies touching her

154013846067573

现在本案的审理已经进入困难阶段,因为女主播说自己在车上被司机摸胸,但司机坚决否认,辩方律师甚至试图告诉主播说“被摸”只是你的幻觉...面对这个情景,法官和陪审团一致认为,司机到底有没有摸胸成为判案的关键。

根据Feeney的说法,去年10月1日凌晨1点左右,Feeney和朋友吃饭喝酒结束后打车回家。在车上的时候,司机曾经谈论过她的胸部,言语具有很强的性暗示,还问她要电话。出租车抵达她在Gery Lynn的家后,司机将手伸进了她的内衣,摸了她的胸。

然而司机的说法却截然不同,28岁的Baljeet Singh坚决否认说自己碰过Feeney,也否认自己说过那些话。

本周二,Tavae Tavae警官表示,在逮捕Singh之前警察在去年11月30日对他的家执行了搜查,带走了2部手机和1个USB。后来在警察的询问中,Singh要求有旁遮普语的翻译,于是Tavae就让可以说旁遮普语的警务通讯员担任翻译,然后对Singh进行了询问。

警察问Singh10月1日凌晨做了什么,他表示记不清楚2个月之前的事情。问他那天有没有遇到什么客人是比较特别的,但Singh都说一切正常。

后来警察向Singh出示了Feeney的照片,他承认确实接待过这位乘客。“他说自己从Ponsonby接到她,把她送到了不远的一个地方…记不清楚是哪个酒吧了,但当时她醉的很厉害。”根据翻译的描述,“她因为说脏话已经被几个出租车司机给拒绝了…她还告诉Singh自己辱骂司机们。”

Singh回忆说,后来Feeney就向他的车挥手,但他已经记不清具体的时间了。他还说,当把Feeney送到目的地后,她跌跌撞撞下了车,然后Singh还下来帮她过了人行道。“他问Feeney住在哪里,她没办法说得出来,后来他还把自己的手机给她,让她写下来。”翻译如此说。

当警察问他是否在驾驶过程中说过关于Feeney胸部的话题,Singh坚决否认。“我从来没对她说过那种话。”“她很老了,可能有40岁或者45岁了吧?” Singh也否认碰过她,“不,我根本没有碰过她。”

在警方找到的车上的录像来看,当时Feeney下车朝右看,然后过了马路往自己公寓的方向走。而司机先是掉头,后来平行趴车。没有记录显示Feeney是跌跌撞撞下得车。

在周一的法庭上,被告司机律师Dyhrberg对Feeney说这次出租车经历只是“不舒服”,但Singh根本没有碰她。

因为刚开始Feeney并没有把这件事报警,先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出来的。Dyhrberg说,“这不是真的,你没有报警的原因就是你不想这件事弄得太大,因为它根本就是个谎言。”

这事儿你怎么看呢?难道女主播真的出现了幻觉?另外,你们在新西兰乘坐出租车时有遇到过什么“不舒服”的经历吗?欢迎留言或者给天维菌爆料:you@skykiwi.com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8185486051974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