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塔哥大学受到枪击威胁 三年前悬案今披露内情

作者: Park   日期:2018-08-10 09: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三年前,一条针对奥塔哥大学的威胁信息出现在网上造成恐慌,如今警方披露该案调查的过程。

英文原文:University online mass murder threat linked to Colombia

82515642972275

2015年10月5日,在匿名网站4chan上,有人贴文发出威胁,并配有一张手枪图片:如果你身在但尼丁,不建议你周三出现在奥塔哥大学。

当时正好是美国俄勒冈校园枪击案一周之后,而案发前也是在4chan上出现死亡威胁。

但是,威胁之后的但尼丁并没有袭击发生,也没有人因而被捕。

如今,当时的调查细节得到披露。文件显示,当时警方锁定了37个嫌疑人,却没有证据显示他们与威胁信息有关联。

876651548825282

(收到枪击威胁后,警方在校园内巡逻)

警方网络犯罪小组从发出威胁的人那里识别网络地址,调查发现此人“非常精通计算机”,他的活动包括重定路由和隐藏互联网地址。在追踪了大半个地球之后,小组将目标锁定在位于麦德林市的哥伦比亚电信公司。

网络犯罪小组联络该公司,称有人用他们的服务器“向新西兰公民发出死亡威胁”。

但该公司告知新西兰当局需有耐心,因为公司需要确定公布数据符合法律要求。直到2016年6月,当局才与该公司取得进一步联系,随后9月份又接到了电话,公司运营副总裁表示将与公司律师跟进此事,但文件显示当局始终没有得到回复。

2017年,一名以色列人因在网上全世界范围地散布威胁言论被捕,但后来证实与奥塔哥枪击威胁并无关联。

411177239377240

222629513490132

(收到威胁后,校园里人烟稀少)

至今,此案仍未解决。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4657765991348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