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这位备受尊敬的老人,竟然有这样变态的癖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07 15: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百万富翁、前社区主席周五(8月3日)在法庭上承认,自己曾向一些菲律宾父母付钱,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他们的女儿被性虐。

216404570927572

Martin Lawes  资料图片

74岁的Martin Lawes周五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出庭时,承认对多名未满18岁的女性实施性剥削以及进口和持有儿童色情图片等指控。另外,他还曾付费观看未成年女性被性虐的在线直播。

Lawes是一名百万富翁,曾担任Northcote Town Centre Incorporated和Takapuna社区委员会主席以及北岸社区委员会主席等职务,颇受当地人尊敬。此案源自三年前由FBI主导的一次国际性联合调查,新西兰警方顺藤摸瓜于2015年将Lawes逮捕。

339693402163735

Lawes一次走出法庭时遮住面部

警方调查发现,Lawes从2008年开始通过雅虎邮件账户用化名联系菲律宾方面,付钱后要求女性按照自己的要求实施各种性行为。为了满足自己变态的欲望,他还通过网络购买多名女性被性虐的直播,这些女性年龄在7岁到19岁之间,其中有11人还不满15岁。

警方发现,在2008年到2017年间,他使用假名和自己的真名,通过第三方平台向5名菲律宾人支付了10万纽币,通过一个直播平台观看女孩被性虐。

516470720880789

Lawes在北岸地方法庭出庭时

比如在一次网络对话中,他打字问一名女孩“今年多大”,对方回答“12岁”,然后两人开始进一步交谈,Lawes指导这个女孩实施性行为。

警方在他的电脑中查获了296个色情文件,既有照片也有视频。这些证据证明他清楚自己买春的对象多数是未成年人。

此案将在下月18日宣判,也就是他75岁生日的第二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