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胖!”肥妈被嘲讽多年 一件小事决心大变身

作者: Park   日期:2018-08-03 14: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Daily Mail消息 Park编译】一名母亲由于肥胖备受嘲讽多年,终于下定决心“大变身”。

747933640397166

今年31岁的Belinda Brodie在新西兰出生,现居住在澳洲珀斯,有一个儿子,体重一度达到130公斤。在巴厘岛度假时,被游客和当地人嘲笑肥胖,内心很受伤。

716333066683004

据她回忆,在巴厘岛去服装店买衣服的时候,店家说她“太胖”,店里不会有她穿得下的衣服,说完还在背后大笑。

“体重130公斤去旅行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我每分钟都在煎熬,上飞机的时候总是焦虑,那么点空间对庞大的我来说太小了。我在泰国和巴厘岛旅游的时候,我能明显感觉到游客和当地人的嘲笑,在背后笑话我,让人心碎。”

257252576792328

而这种事不仅发生在巴厘岛,Brodie在外出旅游时经常感受到别人的异样眼光,虽然旅游的过程很开心,但她深感自己的身材让假期和心情大打折扣。

Brodie介绍,自己的体重此前经常处于“悠悠球式”浮动,在2011年生完宝宝之后彻底肥了,尝试过各种减肥饮食法,但是一停下来马上反弹。

327773354691124

而生完孩子之后她还患上了产后抑郁,经常“安慰进食”,通过进食各种曲奇、布朗尼等甜食来改善心情,而且还不爱出门,常窝在家里。

828826862821191

有一次,Brodie带儿子Oliver去动物园,她总是跟不上儿子的步伐,终于让她下定决心减肥,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彻底改变碳水化合物饮食,改吃健康蛋白质和新鲜水果蔬菜。每天早上晨跑,还去健身房上课。

坚持了一年之后,她掉了30公斤,给了她极大鼓舞,继续自己的健康之路。经过不懈努力,她一共甩掉了56公斤的肥肉,现在体重是74公斤。

145629385765682

减肥成功后,Brodie外出旅行变得自信了,再也没有过以前那些尴尬而心碎的经历。此外,以前由于体重过高不能进行的单板滑雪、徒步、骑马等活动现在都能做了。

176682504890204

574413646838158

她甚至以全新形象故地重游到巴厘岛旅行,有当地人还认出她,祝贺她减肥成功。

现在的Brodie会定期练习巴西柔术,每周进行六次力量举重来锻炼身体,“我现在很开心,不会再回头了,感觉整个世界都向我敞开了。”

728049813687069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42588344527040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