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撞死了他们的父亲,激发他们干了件大事儿!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02 16: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新西兰一对兄弟俩在6年前永远失去了他们的父亲,撞死父亲的是一位中国来的学生。此后,这2个男孩就开始为新西兰道路的安全奔走努力,还有了一个先进的发明。

英文原文:Teenage brothers launch NZ driving simulator after death of their father

兄弟俩来自南岛坎特伯雷地区的小镇Geraldine,Cody今年13岁,Sean今年14岁。

为了让新西兰的公路可以更加安全,兄弟俩协助发明了新西兰第一个模拟驾驶系统,并于近日上线。而让这个发明变成现实的是New Zealand Rally Championship司机Rhys Gardner,他开始在自家的农场里在羊背上开发这个系统。

而这一切都要从6年前的那场车祸说起。

2012年的一天,兄弟俩的父亲骑摩托车上路,在经过Lindis Pass时被中国学生Kejia Zheng撞到导致死亡。出事时,这名留学生刚刚抵达新西兰第2天,距离她拿到中国驾照也不到1个月。

失去亲人的悲恸没有让兄弟俩就此沉沦。此后Cody和Sean以及他们的母亲就投入了为新西兰创造道路安全的努力之中。他们向政府请愿,请求政府对所有的海外人士在新西兰上路开车之前进行强制性的驾驶考试

他们的请愿收到了3.6万个签名,并呈交给国会。虽然他们的请愿最后遭到了拒绝,但政府发布了新的安全交规,并开始了一个Safer Journeys项目。

遭到拒绝后,兄弟俩也没有放弃,现在又和Gardner合作开发了这个模拟驾驶系统。周三,皇后镇的GO Rentals租车公司成为新西兰首个为租车用户安装模拟驾驶系统的公司。

Sean希望之后有更多的公司可以加入这个行列,让新西兰的道路可以更安全。“在模拟系统上面尝试比起直接上路在人身上尝试更好。”

Gardner也说,希望其它租车公司可以效法,也可以用来帮助那些年轻的司机。“新西兰每年由于年轻人造成的交通事故损失高达7亿纽币。科学调查显示,模拟驾驶系统可以极大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目前,这个模拟驾驶系统的仿真环境是Crown Range的瓦纳卡湖边,系统中会遇到对面来的车辆和羊群。在模拟驾驶过程中,如果司机超过了推荐的驾驶速度就会收到警告。

未来,这套系统还会继续升级,将会包含更多的新路,环岛和警告牌。

Go Rentals公司经理James Dalglish说,希望这个系统可以为新西兰和海外游客提供一个更好的机会,在他们实际上路开车前先有一些体验。“虽然这可能不是尚方宝剑。但如果可以带来一些不同还是值得尝试。”

根据交通部的数据显示,2016年海外驾驶人(持有海外驾照的司机)发生的交通事故有24起造成死亡,114起造成严重受伤,506起造成轻微损伤。而同年全国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有死亡的公286起,发生严重受伤的有2099起,出现轻微损伤的有7583起。

报告还显示,在涉及海外驾驶人的交通事故中,有1/3事故的过错方是海外驾驶人,而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就是这些海外驾驶人违反了新西兰的交通法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87378527038558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