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女性在泰国做缩乳手术遇噩梦(图片或引不适慎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02 16: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女子为了省钱,到泰国进行缩乳手术,结果出现严重感染,乳房惨遭“毁容”。新西兰医生警告居民,出国手术一定要谨慎!(注意:此文的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请谨慎阅读)。

115460713340692

手术后感染的Margaret(化名)    Photo credit: Supplied

这名女性名叫Margaret(化名),今年1月份她在泰国进行了乳房缩小手术,结果术后出现严重感染。

“太让我难过了,我把这些年的积蓄都拿出来做这台手术,没想到这么糟糕。”她说,之所以选择去泰国手术,是因为费用比新西兰低不少,但手术后返回新西兰没几天,她就再次来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感染了一种“超级细菌”。

“我每天都预约医生上敷料,然后改为每隔一天。回国后我已经做了5次手术,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Margaret说。

526371738990586

手术后感染的Margaret(化名)    Photo credit: Supplied

近年来,不少去东南亚国家医疗旅行的新西兰人出现术后并发症或其他问题。新西兰医生Michelle Locke称,应该对这部分病人的数据进行整理,弄清楚有多少人在国外接受手术后,需要回国接受“修复”治疗。

“我感觉,这两年有类似遭遇的患者数量大幅上升。”她说。

近年来,新西兰非手术外科整形(如假体植入和肉毒杆菌注射)数量快速增长,已经超过了外科手术整形数量。但这类侵入性较低的整形方式并不意味着安全,比如一些假体的长期副作用并未得到验证。尤其近年来,一些爱美女性受金·卡戴珊影响,希望自己也拥有类似的“完美身材”,导致新西兰进行丰臀手术的女性数量增加,但臀部大血管意味着在这里“动刀”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填充物进入血管而不是正确的位置,会要了你的命。”Locke医生说。

Margaret现在需要进行乳房重建整形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