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多年的露营地下逐客令 这群老人将无处安家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03 09:0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Marion Carpenter今年78岁,在一辆拖车里住了13年。但现在,她和其他十几个拖车居民被告知搬离位于奥克兰西北部的Parakai Recreation Reserve露营地,这里将被改造成一处景点。

英文原文:Caravan residents are being forced to move to make way for tourists

168315436300985

Marion Carpenter在这里住了13年,现在不得不搬家    TORIKA TOKALAU/STUFF

据悉,这处露营地住着17个拖车居民。开发方告诉他们,在这里安家是非法的,必须在明年1月31日前搬离。

“这让我惊呆了。”Carpenter说,“我们中的一些都是孤寡老人,怎么可能在6个月里找到新家并搬走?”

据悉,这片保护区将在未来五年内被改造成一个地热旅游点,并配套花园和临时的度假住宿设施。Te Poari o Kaipātiki ki Kaipara负责保护区的管理以及新项目开发。该机构主席Margaret Kawharu称,那些半永久居住在保护区内的居民都是非法的。

432774264452085

她称,住在这里的多数是老人,很难找到新的住处    TORIKA TOKALAU/STUFF

Kahwaru称,这里的拖车居民去年就得知这项开发计划,并与开发方展开谈判。但Carpenter称,他们最开始被告知有3年时间准备搬家。

“在最后一次会议上,他们要求我们6个月内搬走,让我们带着拖车离开这里,当初怎么来的现在就怎么离开。”Carpenter说。

88岁的Roy Ayers在这片保护区内住了4年,他称,自己也不知道明年1月份之前能否找到新的居住地。“我将不得不卖掉拖车和其他东西,但我怀疑,在这个时候很难找到一个适合养老金领取者居住的家。”他说。

112450945935809

88岁的Roy Ayers在这片保护区内住了4年,同样无处安家    TORIKA TOKALAU/STUFF

多年来,在这里群居的老年人互相帮扶,大家都没有自己的房子,食宿都在拖车里解决。

今年73岁的Allen在这里已经住了17年,他称如果离开这里,自己将无家可归。

“我的拖车太破了,已经没法移动。我没法开车,也没有车,下一步该去哪里?”他说,“我太老了,搬不动家了。”

529871248216062

保护区内露营的车辆是这些老人的家    TORIKA TOKALAU/STUFF

Kawharu则强调,按照Reserves Act 1977,所有住在这里的半永久居民都属于非法占地,因此给他们6个月时间寻找新住处。

奥克兰市议会社区和活动总经理Graham Bodman称,议会尊重Te Poari o Kaipātiki ki Kaipara的决定,将为这些老年人提供帮助和支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