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辣妈代表NZ参加全球选美“我不老 我要活到125”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29 08:50 阅读:0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一位49岁的辣妈正在参加中国台湾举办的国际选美大赛,以证明美丽是没有年限的。

英文原文:Clarks Beach mum, 49, aims to prove pageants aren't just for the young

Louise Beauchamp此次参加的选美大赛开始于7月24日,将于8月7日结束。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可以鼓励其他和她年龄相近的女性,不要觉得她们最好的年华已经逝去

“这将帮助人们走出那种固定的思维,我必须要在那个年龄,身材必须是那个标准。” Louise 说,“当人们看到你的改变和进步,她们会想,哦其实我也可以做到。”

其实,这已经不是Louise第一次让登台展示自己。从2000年以后,她就多次参加健美比赛,并在2006年世界女性肌肉和健美大赛(World All Female Natural Muscle and Fitness Classic)中获得第四名。

然而最近几年,Louise已经慢慢隐退到舞台背后,想要发展一项新的视野可以找到她生命的意义和满足。后来她做过残障人士的护工、为新西兰警方做过惩戒员,后来又开始了一个移动的为“各种体型和身材”服务的个人训练业务。

Louise觉得上舞台参加比赛可能已经成为她的过去,直到去年她看到了一篇关于“Mrs New Zealand”的文章。虽然她的伴侣对此表示质疑,觉得她可能很难和小她一半的小姑娘们竞争,但是这越发刺激了她的斗志,要证明给他看。

去年11月她参加了Mrs New Zealand的比赛,并且赢得了第5名。随后今年2月份,她又一次赢得了Ms Valentine Beauty Pageant的比赛。

这些成功让Lousie这次可以有机会代表新西兰参加中国台湾的国际选美比赛。Louise相信任何人都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和生活变好,只要想要付出努力

“我也是个妈妈,也有自己的生意,非常忙…但是你可以让健身训练成为你的生活方式。”

Lousie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不要放弃。“我每周都会有一个放松日,这也是我规定我的客户每周要做的事情,不管你做什么,吃一个披萨,吃的一干二净,喝一瓶啤酒。”

“我的年龄不是我的困扰,过去曾经是,没有人喜欢(变老)…但我现在要和年龄抗争,我要活到125岁。”Lousie说,你永远都不会太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25827394587262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