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街头的鸡越来越多 你怎么看?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27 08:5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奥克兰马路上的鸡好像越来越多了,有人爱也有人恨,不知道你属于哪一派呢?

英文原文:Menacing chickens are crossing the road, but no one is laughing

奥克兰西南的一处富裕住宅区Titirangi近来的鸡越来越多,看着鸡大摇大摆地在马路上来回踱步,居民们又出现了两个派别——爱鸡人士和心烦看客

房产中介Simon Bradley属于前者,他认为鸡群给当地的社区增添了很多生机。“这些鸡给城市带来一些乡土气息。”Simon甚至还想过要自己养鸡。

Barbara Burnside更是这些鸡的铁粉儿。过去的6年来,这位老奶奶每天都会准备好鸡食。在这件事儿上,她已经花了1.6万纽币

而老奶奶这个习惯竟是她自己的奶奶传给她的,她的一生也一直把这句话作为准则——善待鸟儿,善待动物,善待人。”奶奶说自己退休前是个护士,所以对人很好;家里养了3只宠物,所以对动物很好;她也对鸟儿很好,常常会喂这些鸡。

“我看到了这个需要,我不会让它们饿死的。”Burnside说道。

但是,也有很多居民对这件事有不同的看法。

当地一家咖啡店的经理Lucy认为,有20多只鸡生活在这个村是件很烦的事情。“(有关部门)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人下午两点半或者三点会来喂它们。好像这些鸡就是她的,但是她也没有采取任何管理措施。”(不知道Lucy看到的是不是上面提到的奶奶…)

Lucy认为这些鸡还给道路安全造成威胁。有时候司机们会遇到鸡群过马路,就必须要猛踩刹车,不然的话早就过去了。她表示和政府投诉是没有用的,鸡的数量还在上升。

还有些居民对于这件事保持中立。认为鸡不会伤害到人,所以没有什么大碍。但也有人提出这些鸡会到处拉屎,也有点让人厌烦。

社交媒体Neighbourly对此做过一项在线调查。数据显示,60%的调查对象认为乡间地区出现鸡是好事,另外20%的调查对象认为只要加强相关规定,防止鸡乱跑,他们也可以接纳。

对此政府又是咋规定的呢?

奥克兰市议会动物管理规定要求,2000平米以下的房屋养鸡数量的上限是6只,不需要特别的执照。此外,还规定鸡的主人必须把鸡控制在自己的家中,而且城市地区不允许养公鸡

奥克兰市议会的投诉建议部门总监Max Wilde表示,政府没有保存有关对鸡的投诉数据。但他估计每周他们会收到2-3次有关公鸡打鸣太吵的投诉。

此外,Max说政府这边也不知道奥克兰现在鸡的总数具体是多少,因为法律没有要求养鸡要进行注册。但他们确实注意到城市里的鸡越来越多了。

政府建议人们如果想养鸡可以跟自己的邻居商议,确保不会损害到别人的生活。目前,动物管理规定并不涉及到野鸡的问题。

动物保护协会(SPCA)的发言人Jessie Gilchrist提示大家,如果想养鸡要先调查清楚鸡的需求,也鼓励人们可以从当地的SPCA进行领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94438533669261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