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难当 收容所每隔半小时摇醒流浪者为哪般?

作者: Park   日期:2018-07-24 16: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罗托鲁瓦一名好心人抵押自己的房子为流浪者提供收容所,而议会却认为这样做不太安全。

782059389383354

Tiny Deane是慈善团体Visions for a Helping Hand的联合创始人,他抵押自己的房子为该地区无家可归的人们建立收容中心,希望不再有人睡在街上。

他的收容所上个月开始运作,已经收留约有50名流浪者。

然而,由于收容所没有议会发布的防火及建筑结构检查许可,他被告知在此过夜的流浪者们不得睡着,必须时刻清醒着。

这样一来,Deane不得不派工作人员每隔半小时就去摇醒那些睡着的人们,而有一位流浪者已经87岁高龄,还有几位已经70多岁。这让Deane颇为苦恼,他认为收容所里设备齐全,完全可以让人们舒舒服服睡上一觉,“我不希望任何人因为在街上挨冻死去,”他认为议会的要求很不合理,显然收容所比寒冷冬夜的大街要安全得多。

对于Deane所做的一切,议会表示致以由衷的敬意。但是议会对建筑的安全性存疑,认为让人们在此过夜会有危险,只得勒令Deane关门。

然而,寒冷的罗托鲁瓦夜晚让Deane决定重开收容所,“现在有一半人住在我家,还有一半人就在外面冻着呢。”

尽管再次开放收容所可能被罚款20万纽币,Deane还是决定不能让人们流落街头。

Lifewise首席执行官Moira Lawler表示,城市确实需要为无家可归的人们提供收容所,像Deane这样的有心人想要奉献爱心,但也需要策略确保可以从一个长期角度来有效解决问题。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98774619331984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