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懵逼!NZ男子12年没去奥克兰,却收到AT罚单……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24 16: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生活在新西兰南岛小镇Invercargill的男子收到了一张奥克兰交通局开给他的违规停车罚单。然而,他已经10多年没有去过奥克兰,而且他的车明明就在自家车库里。

英文原文:Invercargill man wrongfully fined by Auckland Transport

922367934736145

Graham Reid今年已经80多岁了,过去的37年里他一直生活在Invercargill。他的妻子在12年前去世,这12年的时间里他从未离开过南岛。

蹊跷的是,Reid的信箱里却突然收到了一封奥克兰交通局开给他的停车罚单,要求他在8月9日之前支付21纽币的罚款。罚款单还显示,他的车停在了奥克兰Mount Eden的Normanby Rd街道上。

对此,Reid并不觉得生气,只是感觉惊讶。因为他心里清楚,自己根本就没有去奥克兰,而他的车就在距离奥克兰1600多公里开外的自家车库里。

针对此事,奥克兰交通局发言人Mark Hanna称,这一切都是由于6月12日一名警官在记录车牌信息时出现了错误。“这种事不是经常发生,是人为的过失。”

收到罚款单后,Reid给奥克兰交通局打了电话,15分钟的时间里4个不同的人和他通话,最终才确认清楚,他也收到了奥克兰交通局的道歉。

“我知道这是弄错了,因为我根本就没在那里。这简直就不现实。”Reid说,“我当时就想神马?这是发生了啥?”

 这事儿真的没谁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过莫名其妙的罚单,欢迎留言或者发送邮件至you@skykiwi.com给天维菌爆料。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5152549622050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