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飞行员遗体在Wanaka湖找到 家人收获最后安慰

作者: Park   日期:2018-07-24 1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六失踪的飞行员遗体终于在昨晚找到。

英文原文:Body of missing pilot recovered from Lake Wanaka following search

183242511700009

上周六,直升机飞行员Matthew Wallis驾驶直升机离开Wanaka机场飞往Mt Aspiring National Park,进行一次常规短飞。

然而,不幸发生了,他的直升机在中途坠毁。

在搜索了两天之后,终于在昨晚10点左右从Wanaka湖Stevenson's Arm区域打捞起他的遗体,以及部分直升机的残骸。

297119321377006

警探Derek Shaw表示,这已经是当前情况下能得到的最好结果,将Matthew的遗体带回家,在这个悲痛万分的时候对他的家人来说是最后一丝安慰,“警方在此感谢Wallis的家人,感谢新西兰国防军,LandSAR志愿者,Wanaka社区以及航空业在遗体搜索过程中给予的帮助。”

317568510507765

相关报道:新西兰航空世家痛失爱子,飞机坠湖尸体还在搜寻

早些时候,声呐搜索在水下47米处发现一个物体,但不能确定就是直升机的残骸。

在搜索过程中,海军用远程操控水下运载工具采用声呐设备扫描湖床。

536766508087310

Matthew Wallis是飞行先驱及Warbirds Over Wanaka飞行表演创始人Sir Tim Wallis的儿子。

据死者的兄弟Jonathan Wallis介绍,事发当天Matthew是在进行一项常规飞行,他之前做过几千次了。

警方发言人介绍,案件将移交验尸官处理,交通事故调查委员会(Transport Accident Investigation Commission)对此案进行调查。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94513949823973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