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世家痛失爱子,飞机坠湖尸体还在搜寻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22 14:4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和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周六,新西兰航空企业家Sir Tim Wallis的爱子Matt Wallis在独自驾驶直升机时发生事故,后警方在Wanaka湖中发现残骸和浮油。目前,警方和搜救团队还在搜寻Wallis的尸体。

英文原文:Police divers join search for missing pilot as 'heartbroken' Wanaka supports aviation pioneer's family

Matt在当地是一位很有名气的年轻人。许多人都说他是一个“令人尊敬的”人,他的死牵动了很多人的心,也让很多人感到心碎。

周六下午1点钟左右,Matt独自驾驶一辆直升机从Wanaka机场开往Mt Aspiring国家公园。这段路正常只需要15分钟。但直升机的跟踪系统突然间失去了信号。

下午1:30,公司报告了直升机消失,并随后派出了3架直升机沿着那架直升机的飞行路径查看。随后,在Stevenson Island北部1公里的地方有浮油被发现。此外,搜救小组又在Otago湖的东南角发现了飞机残骸。

周六晚间的天气条件减缓了搜寻飞行员的进程。周日上午,由新西兰警方,陆地搜救团队和沿海巡防队联合的又展开了搜寻行动。国家警方潜水部队也赶到Wanaka,在现场进行实地评估。

然而,根据气象局的信息显示,周日下午的天气条件将会变坏,零星小雨转大雨,直到周一才会变好。

Matt和他的三个兄弟一起经营一家农场和一个高级山地旅游景观。这个景点在阿尔卑斯山上,游客们必须通过直升机才能进入,欣赏冰川美景。

皇后镇湖区市长Jim Boult对这个事故表达了震惊,也表达了对Matt家人的慰问。“我相信,这个消息让每个人都觉得心碎。他那么有名望。在这件事情中,我们整个地区,我们的心和他的家人同在。”

很多Matt生前的朋友也都表达了对他的怀念。许多家人朋友也都在周六晚上开始加入了对他的搜寻当中。

据悉,出事的直升机是Robinson,曾经被列入全国最严重的交通隐患“观察名单”中。新西兰注册的Robinson直升机共有300架,大部分为R22和R44型号,占到全国直升机总数的40%。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28334890338963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