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花店被偷精光!诚信经营模式在新西兰还有活路吗?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19 16: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上周末,新西兰北岛西海岸的一家诚信商店中的兰花全部被盗,店长非常难过。

英文原文:Orchid grower's anger after thieves empty unmanned honesty shop

这家诚信商店名叫Slater’s Orchids,位于Taranaki的Ninia Rd上。商店由Don和Aiilsa Slater这对夫妇经营。

诚信商店(Honesty shop)是一种特殊的小型商店,店内没有店员,顾客取货后,自行于投钱箱给钱找钱,考验着人性与商家顾客互信买卖交易。

他们的花圃主要种植4种颜色的兰花:粉色,黄色,绿色和白色,共60个不同的品种。老板将不能出口的兰花拿到商店里出售。

花圃大约有2.6万株植物,每年出口量达到9000盆

这次失窃让商店损失了500纽币,店长感到很心痛。“就像每个小生意一样,有时能够保证不亏本都是很难的。我们无法负担这样的损失”老夫妇的女儿Chris Bricknall说道,“我真的很震惊,也很失望,对我们的顾客感到失望。其实绝大部分的顾客都是很忠诚的常客。”

周六中午,Bricknall和父母来到店里,发现“诚信箱”里的钱和被带走的花数量不一致,“有时候是会发生这种事。很明显他们是早上来过。”然而令他们一家没想到的是,周日,小偷再次光顾了这里,偷走了剩下所有的兰花。

Bricknall说店里的摄像头周末的时候没有正常工作。但有人向她提供了嫌疑人信息,她也向警方举报了嫌疑人身份。他们认为周六和周日作案的是同一伙人,且被偷走的兰花被带到小镇周围Moturoa和Fitzroy以5刀一盆的价格出售,用来为一个学校筹款。

Bricknall表示他们可能会重新考虑是否以后周末还会开门。“如果不小心的话,路边的小店就经营不下去。”Bricknall说他们会提高“10倍”的安全措施。

目前,警方也证实作案小偷已经被举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19741601620041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