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被偷四次!奥克兰亚裔餐厅老板无奈搬去澳洲

作者: Park   日期:2018-07-18 08: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indianweekender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家餐厅的老板苦不堪言,近五个月他的店遭遇四次爆窃。

505299157052235

Curry Leaf是奥克兰西北部一家颇有名气的印度餐厅,然而近几个月却成为爆窃犯的目标。

过去五个月来,餐厅一共被入室偷窃四次,都是在餐厅打烊不久之后进入室内偷取酒和现金,还打碎玻璃门。

餐厅老板Max Bisht表示自己经营餐厅13年了,还没遇到过这种事,觉得自己的店肯定是被人给盯上了,犯人简直太猖獗,而一次又一次的维修费用已经让他备受压力。

他在Massey开有另一家餐厅,近几个月也遭遇了爆窃,让他怀疑两家餐厅的窃贼是同一拨人,在CCTV上他看到其中一人都是戴同一顶帽子。

第一次案件发生在3月6日,窃贼卷走了1000纽币现金和一些酒;第二次发生在5月2日,四天后的5月6日又发生了第三起。“第三次的时候,窃贼从后门打碎玻璃进来,又在店里砸碎很多玻璃,前玻璃门也没能幸免,”Bisht表示无奈,修复和后续费用就要花掉几千纽币,“这些事件发生之后,我的生意也不好了。”

最近一次案件发生在上周二,两人闯进店里,又砸玻璃又偷现金的。

526718310672621

而警察局就在餐厅不远处,但警方目前仍无法抓到罪犯。

Bisht说,在下午四点之后该地区就没有警察值班了,这样对社区来说很不安全。

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已经为Bisht提供了预防措施的建议,然而目前还没有抓捕的任何线索,警方将积极调查,希望有任何信息的民众能联络警方。

而Bisht已经觉得餐厅开不下去了,打算搬去澳洲。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34258694763246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