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担忧:13岁儿子总上网看小黄片儿可咋办?

作者: Park   日期:2018-07-10 17: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Daily Mail消息 Park编译】近日,一名老爸在使用儿子电脑上网的时候发现儿子似乎用电脑看了很多他这个年纪不该看的东西。

921196115561344

(示意图)

这名老爸有一次在使用儿子的笔记本电脑上网的时候发现网页的浏览记录里竟然出现各种色情视频的搜索,其中很多声称是名人的色情视频。

他的儿子今年才13岁,这名老爸十分担忧,将电脑里的搜索记录贴到了社交媒体Facebook上的老爸群组里,询问该怎么办。

“这就是科技带来的后果。看13岁儿子的浏览记录真是XX!大家的儿子们也都这么严重吗?搜索记录无穷无尽,凌晨3点、下午3:45,然后又是晚上10点到凌晨3点。现在这都是正常现象了吗?”

215865894635349

从搜索记录看来,这个13岁的男孩在网上还搜索了包括Khloe Kardashian、Rihanna等人在内的色情视频。

群组里的老爸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一个老爸说:不要让他继续这样下去,否则以后他和女性之间的关系可能会扭曲。

还有老爸说:我有个不到13岁的女儿,在交流的时候我会注意避免谈到让她不舒服的话题。

另一名老爸说:现在的年轻人大量接触色情作品,可能会对于如何对待女性产生错误的认知。

还有老爸表示:我们还没有准备好面对我们下一代的心理变化。

有老爸呼吁:当涉及到性关系时,(上色情网站)会改变我们孩子的心态吗?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发笑,但它确实正在成为孩子们的一个问题,需要大人们来解决它!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9944644272666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