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危险!警方通缉公告出乌龙意外“走红”

作者: Park   日期:2018-07-11 09: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昨天下午,新西兰警察局在网上发布一名男子的通缉令竟因意想不到的原因迅速传播开来。

851186834843515

昨天下午4点左右,Counties Manukau Police在Facebook首页上发布嫌犯通缉公告,称在寻找一名名叫Ashley Ngawaka的“323岁”的男子。

显然是警方在贴文时不小心打错了数字,该男子的实际年龄为32岁。然而,这个粗心的手抖却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大家纷纷在下面留言。

网友Natz GColvin:323岁的高龄,要我说,他应该已经死了。

另一位网友调侃道:建议警方查查墓地或是养老院。

网友Krystle Taylor:想知道他用什么乳液,看起来保养得不错啊。 

网友Nai Vakasiuola:这个兄弟是不是时光穿梭来的。 

虽然错误到昨天晚上9点之后才更正过来,但是这次乌龙意外地使得通缉令更广泛地为人们所知,比通常的通缉公告吸引了更多关注。

据警方介绍,Ashley Ngawaka身材魁梧,身高1.87米,在脖子和右臂上有文身,是一个危险人物,如果公众看到此人,请拨打111;有任何线索的民众请联络Manukau警方,电话:(09) 259 0344,或拨打0800 555 111匿名举报。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89456613809423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