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毒贩抱怨刑期太长身体吃不消 法官真给减刑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7-13 08: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被判重刑的黑帮头目,以刑期过重、自己身体吃不消为由提起上诉,要求改判。上诉法庭经过审理后,将他的刑期缩短了一年,而且取消了假释年限限制,让他在必要时可立即获得假释。

87819943881143

图片中间即为William Hines

William Hines绰号“小鸟”(Bird),是新西兰黑帮组织Head Hunters的一名成员。2015年Hines因制贩毒品被捕。法庭认为,他主导制造了约1公斤的冰毒,在去年4月份判处他18年6个月监禁,必须服满8年4个月刑期才可保释。

但宣判后,Hines认为自己的刑期过长,而且身体状况糟糕,向上诉法庭提起上诉,要求缩短刑期。他指责原审法官“没有充分考虑”他的健康状况,如此长的刑期只会让他的病情更加糟糕。

据悉,Hines患有2型糖尿病、心脏病和肾衰竭。

“法官没有考虑到新西兰权利法案第八条,剥夺了我生存下去的权利。”他在上诉书中称。

7月6日,上诉法庭法官Rebecca Ellis做出裁决,采纳了Hines的上诉理由,认为原审判决没有考虑到他的病情和预期寿命,并做出改判。

“此前我们没有得到关于他病情的相关信息,现在来看他服满最低刑期的可能性不大。”Ellis法官说,“而且,监狱环境无法给Hines提供良好的医疗条件。”

最终,上诉法庭将Hines的刑期缩短至17年,只比原审判决少了一年,但重要的是取消了假释期限,他随时可申请假释。

此外,上诉法庭驳回了Hines要求推翻一审定罪的上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