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版“末路狂花”假释出狱 被禁止再相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7-10 09:1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曾在6年前犯下命案的一对同性恋女子,先后获准假释出狱。但按照规定,她们不得再次相见,否则将被重新收监。

英文原文:Couple who killed man have been released on parole but must not contact each other

337836822251907

Crystal Black(左)和伴侣Krystel Pokai

这对同姓恋女子堪称新西兰版“末路狂花”。二人名叫Crystal Black和Krystel Pokai,犯案时是情侣关系。2012年12月份,她们以发生性关系为诱饵,诱骗Amandeep Singh来到Gisborne的Kaiti海滩,然后将他杀害。在之后的审判中,二女承认了过失杀人、盗窃信用卡、妨碍司法等罪名,并于2013年12月被判入狱八年零八个月。

去年7月份,Black获得假释,假释委员会认为她不会对社区再构成任何危险,但附带几个假释条件,包括不得与Pokai在任何场合见面。她的刑期到2021年11月3日到期。

今年2月13日,Pokai也获准假释,假释条件和Black一样。她的刑期到2020年12月7日到期。

两名女子今年都29岁。

699404394104998

被害人Amandeep Singh

Singh生前在Gisborne工作、生活,2012年末被报失踪。三个星期后,他的尸体在Kaiti海滩一片草丛中被发现,已经高度腐烂。警方调查发现,2012年12月29日,同性恋女性Pokai和Black给他发过手机短信,将他诱骗到自己家中,然后搭乘他的车来到海滩。在海滩,她们杀害了Singh,抛尸在草丛中。

接着,两女拿着Singh的eftpos卡到商场支取现金,然后开着Singh的车到一个亲戚家,叮嘱亲戚清除车内的指纹。之后亲戚报了警,二人被警察抓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