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纳税人近亿纽币!NZ最贵的一堵“墙”惹诉讼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7-11 09:0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基督城市议会因为拒绝公开新落成的市图书馆交互触摸墙的具体花销,面临法律诉讼。

805376542192654

之前,纳税人组织Taxpayer's Union要求基督城市议会公开市图书馆一堵交互触摸墙的建造费用,遭到了市议会的拒绝。为此,新西兰首席监察员Peter Boshier称,他已经要求总检察长考虑采取法律手段,强迫基督城市议会公开相关花销。他同时表示,Taxpayer's Union有权利就此事向高等法院上诉。

“我对基督城市议会非常失望,他们没有按照地方政府官方信息和会议法案要求的时间内做出回应,”Boshier说,“我的职责就是代表国会执行监察职责,确保官方信息法案不被政府机构忽视。”

Boshier强调,他在对待公共责任问题上非常严肃,“我没有执法权,所以将此事提交给了总检察长。”他说。

这也许是新西兰最贵的一堵“墙”。宽7米的基督城市图书馆交互触摸墙,也是新西兰最大的电子显示屏,该显示屏将在耗资9200万纽币建成的图书馆开放之后投入使用。

Taxpayer's Union执行董事Jordan Williams称,如果基督城市议会公开交互触摸墙的花销,就不必面临法律诉讼。

“应该让纳税人来评判这笔花销是否值得。”他说,“不知道市议会在隐藏什么。”

但基督城市议会以“商业敏感信息”为由,拒绝公开显示屏的花销。

按照法律规定,地方议会在面临监察员的询问时,必须在21个工作日内给出书面答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