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界“互相伤害” NZ顶级赛马骑师撞飞铁人三项运动员

作者: Park   日期:2018-07-09 09: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去年,新西兰顶级赛马骑师Trudy Collett将铁人三项运动员Lizzie Stannard撞飞。

英文原文:Triathlete bowled off bike by top jockey

244570553613013

2017年3月4日下午5:45,新西兰顶级赛马骑师Trudy Collett在回家路上不慎撞飞当时19岁的铁人三项选手Lizzie Stannard,当时Stannard来Cambridge看望朋友,还准备参加当地铁人三项比赛。

本周二,55岁的老将Collett在汉密尔顿地区法院受审,被判“粗心驾驶造成伤害罪”,赔偿对方1500纽币,并取消驾驶资格6个月。

案发当时,Collett在Cambridge的Victoria Rd疾驰,突然听到砰地一声。她回头张望,却什么都没看到。以为自己压到了一块木头或是什么东西,她继续发动汽车,拐进Zig Zag Rd开回家。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此刻19岁的Lizzie Stannard已经被她从自行车上撞飞,头部着地摔在地上。后来,两名路过的女子发现了路边的Stannard,她们恰好是护士,帮她叫了救护车。

Stannard耳部撕裂需要手术,颈部和背部受到组织损伤,膝盖肿胀,在医院里躺了三天,接下来的数月都无法工作或参赛,对于这位崭露头角的北帕女运动员来说,她痛失了整个赛季。

767896298864219

而肇事的Trudy Diane Collett,在赛马圈里被人熟知为Trudy Thornton,自己也是名顶尖运动员。

这位著名的赛马骑师赢得了1000多场胜利,在1986年成为首位参加Great Northern Steeplechase的女选手。

她真的相信自己没有撞到任何人,但事发第二天早上,她大概意识到自己可能卷入了一场严重事故,于是返回事发现场,并打电话报警。

据法官描述,Collett的听力有问题,无法确定某些声音来自哪个方向。

在一次审讯中,被告和受害者见到彼此,Collett向Stannard道歉并送给她一束鲜花。

在后来的一次恢复性司法会议中,Stannard没有出席,她认为Collett“承受的够多了”。

而Collett驾驶资格取消6个月对她来说并非无关紧要,作为一名赛马骑师,她需要在北岛开车前往参赛地,而如今不能参赛将对她的收入有很大影响。

另一方面,Stannard的身体已经恢复并开始参加新西兰海内外的比赛,她很庆幸自己的伤势没有更加严重,“如果当时车再往左几厘米,我的一条腿可能就没了。”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38612366317331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