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油价涨让南岛“欣慰”:我们一直这么贵……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7-04 09: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因为地区燃油税落地而油价上涨,不少人叫苦不迭,但南岛居民却不以为然:奥克兰的油价其实并不贵,事实上这些年,南岛油价一直比北岛贵,此番涨价,也只不过让南北岛平衡一些。

732187105055906

资料图片

地区燃油税开征后,Newshub对一些南岛居民进行了采访。令人意外的是,不少人对奥克兰人并不感到同情,反而有些叫好的味道。

“我们一直这个价,他们刚刚涨了一点,涨得还不多。”一名南岛女性对记者说,“这有点令人厌恶,不是吗?”

“全国应该一个价,各地的油价应该处在同一水平。”另一名坎特伯雷居民说。

“我知道越往北油价越低,我们一直被吸血。”一名南岛女士说。

汽车协会(AA)称,北岛以北的油价普遍比南岛低,原因很简单:竞争更为激烈。

“AA已经提了多年,惠灵顿和南岛的油价确实比北岛大部分地区都高一些,”AA Petrol Watch发言人Mark Stockdale说,“这是因为北岛的竞争更为激烈,尤其是像Gull这样的低成本加油站,他们提供无人加油服务,也没有商店,运营成本很低,最终油价也明显偏低。”

南岛高油价的局面也许将被打破。目前已经有数家低成本成品油供应商进入南岛,未来这里将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