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20%自来水不达饮用标准,72.1万人喝“脏”水!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04 1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最新调查显示,新西兰有20%的自来水没有达到饮用水标准。

周五,卫生部发布了一个报告,新西兰已注册的供水人数超过100人的供水网络有20%未达到饮用水标准,而全国有72.1万人接触到了这些未达标的水源。

近年来,水源性疾病频繁出现。2016年8月份,位于位于北岛霍克湾的Havelock North发生水污染事故,造成约5000人患病,相当于这座小镇人口总数的三分之一,并怀疑有3人因此死亡,成为新西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公共饮用水污染事故。事后证实,饮用水中的大肠杆菌和空肠弯曲菌是这次水污染的罪魁祸首。

Water New Zealand首席执行官John Pfahlert说,报告的结果证明,政府对Havelock North饮用水问询意见迫在眉睫,另外规范新西兰的饮用水也势在必行。

2017年,据政府的调查显示,Havelock水源污染的原因可能是羊粪进入了附近的池塘。Pfahlert称,许多小社区这种情况还在继续,没办法提供绝对安全的饮用水,这很让人担心。

更让人担心的是,这些自来水不仅是当地人的威胁,也可能对海外游客造成伤害,他们也可能喝到这些未经安全处理的水。

据悉,新西兰许多热门的旅游景点城市水质都不达标,包括:Coromandel, Whangamata, Waitomo Caves, Martinborough 和Milford Sound。

Phahlert认为此报告证明,我们应该建立一个独立的饮用水监管机构,促进饮用水标准的执行

此外,调查报告显示,许多核心城市,比如奥克兰、惠灵顿和但尼丁的自来水公司全年都能达到合规标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11026524273834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