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西兰的父母不再让孩子步行上学?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05 09: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调查显示,奥克兰的学生家长在接送孩子上下学方面遇到不少障碍。

190751044611221

最近,AA对奥克兰的家长们进行了一项调查,共有1600人参与。结果显示,家长们在接送孩子上下学中遇到最普遍的问题有:学校外面停车数2-3倍增长,人行道不平坦,司机超速,缺少人行横道

在St Heliers 街道的一名家长反映,四面八方的公交车和私家车,视线差,没有人行横道,商店门口的车来去匆匆等(都是问题)。

据新西兰交通部的数据显示,2014年新西兰有29%的学生采取步行的方式上学,而这个数字在上个世纪80年代高达42%。此外,之前有12%的学生会选择骑自行车上学,而2014年这个比例已经降到了5%。

623503003068277

AA发言人Vanessa Wills表示,现在家长们通常会选择开车送孩子们上学,因为他们认为这是最安全的方式。她表示,新西兰的步行和汽车设施并不是很完善,所以现在选择这两种方式上学的学生变少了。

但Wills提到,未来10年奥克兰地区交通计划将分到9亿纽币的资金,这将造福整个交通体系,也将对学生的上学交通系统带来很大的益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18144558391438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