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见14岁女网友图不轨,竟被女方妈妈……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6-27 09: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一名25岁的新西兰男子去了他在美国14岁女网友的家,结果被女孩的妈妈枪击致受伤。

英文原文:US girl's mum shoots Kiwi her daughter met online, as he tried to enter their home

据悉,这名男子叫Tony George Skinner,于6月20日洛杉矶机场落地。有迹象显示,他落地后购买了一把刀和强力胶带。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男子来到女网友的家。地址在弗吉尼亚州的Goochland县。据悉,他们是在打视频游戏时在Discord聊天软件上认识的最早是三四个月前开始聊天。

事发当时,男子企图夺门而入。女孩的妈妈多次多次警告他自己有枪,但男子手上握有砖头,还是企图打开二楼的玻璃门,紧接着女孩妈妈就按动了手枪。

官方表示,该男子的颈部被打中,现在仍在医院。但当地治安官James Agnew说,虽然男子现在受枪伤入院,但他不是受害者,开枪的女人和她的家人才是受害者。该男子的出现非常突然,他也没有收到任何邀请。

当地治安官James Agnew表示,Skinner将被指控携带杀伤性武器强行入室,且带有严重犯罪的动机。“我能说的就是,他当时试图进入别人家,而有把枪正对着他,从他身上找到的东西,我们唯一的推论就是,他的动机非常危险。”

调查人员认为,Skinner这次来美国的行程是有计划的,不是随机或者偶然发生的。

美国当局追踪了Skinner的行迹,发现他于6月20日早晨6:05从奥克兰搭乘飞机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又在当天上午9:25搭乘飞机去洛杉矶。美国时间晚上9:40他又搭乘第3个航班到达华盛顿特区,后又了早晨的巴士去了弗吉尼亚州的Richmond。

事发当天,有女孩的邻居看到有黑衣男子在下午2:30左右出现。2个小时之后,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有男子企图强行进入他们的家。

目前,还不知道Skinner是否有律师,他在新西兰的家庭地址也尚未透露。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19475021346702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