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新西兰女子比基尼热蜡脱毛后感染遭毁容

作者: Park   日期:2018-06-15 16: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Daily Mail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一名女子在进行热蜡脱毛之后皮肤严重感染,面部、身体肿胀,毛发脱落。

517810622626869

(左为毁容前的Jessica Curran)

新西兰女子Jessica Curran前段时间接受了腿部、面部及比基尼热蜡脱毛,几天之后,她的腿上出现红色小肿块。

后来,这些肿块渐渐发展成溃疡和脓肿,并蔓延到她的面部和头皮,导致头发大把脱落。

由于结疤,她的眉毛也掉光了,进行了三轮抗生素治疗,她的脸还是肿胀到连东西都看不清了。

884970306992453

她的母亲Petrina在网上开了Give A Little页面,为女儿筹钱,想在她头发重新生长的时候给她买一顶假发,“我可怜的女儿现在一团糟,满目疮痍。”

487678094605397

(Curran的母亲Petrina)

在Facebook上,Curran表示自己“非常不舒服,看起来都不像人类了”,“即使我能恢复得好,仍然会留下永久的疤痕和无限期的脱发,这实在是打击我的自信。”

在出院后,她至少一个月不能工作。目前,已经有37人为她捐款,共筹得2400多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33722848314935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